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一年级家长混迹杭州小升初群的总结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1-04 13:35: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杭州一年级家长混迹小升初群,总结小学阶段学习、升学的重要事项,供大家参考。

  对于杯赛,一二三年级参加就好,以熟悉各类杯赛为主。

  一二三年级的杯赛证书对小升初作用基本没有,但是如果能获奖更能提高孩子的积极性,对孩子和家长都是一种鼓励。

  四年级开始,成绩很重要,五年级是最重要的,因为六年级的成绩有些来不及看,民办招生比较早,有些杯赛成绩出来的比较晚。

  名师的班级很难选,有些孩子是从二三年级就开始占坑的。

  四五年级牛蛙都不止报了一个课外培训班。家长对杭州各种培训班、名师更是非常了解,在群里都比较活跃。

  数学重要,语文和英语也不能忽略,语文对中考、高考和之后的工作都有很大的影响,千万不能偏科。

  英语最好不要落下,很多公办是三年级学英语,在这之前最好自己先学学。

  三年级课业也蛮多的,不能像一年级刚入学那样对拼音投入多一些慢慢学习。

  语文可以说是之后拉分的关键,小低年级阅读要跟上,要量也要有质。

  还有一点很重要,体育!每年都会有体测,学校会练习,家长也要上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