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第六幼儿园2017年9月招生说明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1-09 14:35: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第六幼儿园2017年9月招生说明

  家长好:2017年刚刚新年后,就有家长来园咨询2017年9月招生适宜,非常感谢家长的厚爱,对幼儿园如此热切的关注。

  今年幼儿园招生大体情况:

  1、招收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的本市户籍幼儿(西城区、本街道优先)大约招生80名。

  2、不招中、大班的幼儿。(也就是2013年9月前出生的幼儿。)

  3、今年幼儿园是招收日托的幼儿。(也就是夜间不在幼儿园住宿。)早7:30后送幼儿来园,晚5:30接幼儿。

  4、现在每年正式招生由上级政府安排日期,因此具体登记来园时间我们只能是到时再通知。(去年上级通知的时间是6月份。)

  5、如果家长想把幼儿送到我们幼儿园就读,您可以在这里做一个预登记,这个登记表只是作为我们了解家长需求来统计数据使用,不是正式报名。(正式报名要政府给出具体的时间和要求。)

  6、关于收费:托保费:900元/每月。冬季取暖费:60元/每月,共收4个月/每年。幼儿伙食费:每天25元,每月按出勤天数收取伙食费。

  7、如您愿意支持我们的统计工作,请您把填写好的幼儿信息表格发到我们幼儿园的邮箱中。

  Bj6you@126.com。信件的标题写:幼儿姓名+幼儿园新生报名统计表。

  谢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