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幼儿入园:双语园与国际园的区别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1-09 14:41: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通常我们熟知的双语园与国际园,都是以英语为特色的幼儿园,这两类园看似区别不大,实则里面学问多着呢!孩子到底是读双语幼儿园还是国际幼儿园,家长们就容易好一番纠结了。以下都是语园和国际园的基本标准。如果达不到这种程度,大家就要好好考察了哦~

  一、收费

  双语园一般收费5000-10000元/月

  例如,朝阳的小牛津双语幼儿园。海淀的海淀外国语学校幼儿园

  国际园一般收费10000+元/月

  例如,朝阳的KidsRkids幼儿园,海淀的Muffys博识梦飞幼儿园

  二、外教&教学

  教学上,双语园一般外教不会跟班,甚至一些外教是几个班共用的,甚至有些双语园为了节约成本每周只设一节外教课程。外教方面,外教国籍可能来自各种英文国家,不一定是美英加。中文老师能够中英文交流顺畅。

  反之,教学上,国际园跟班老师都是外教,课程全英文。全天都是英文授课,包括体育课。一个班一个外教不会有共用的情况。外教方面,外教国籍一般都来自于英美加,且必须考取从业资格。中文老师有些幼儿园要求必须有国外生活经验。

  三、英文环境

  双语园不是全英环境。在外教上英文课的时间内,能提供短暂的英文环境。园内语言以中文为主。

  国际园是全英环境,培养英文思维。孩子从入园开始,听到的主要就是英文。外教班主任、中教班主任都说英文。园内语言以英文为主。

  四、教学理念

  双语园和国际园都有自己的教学理念,但国际园的全外教环境能够帮助它更升入的贯彻这种国际的教学理念。

  五、课程体系

  双语园,有独立的课程体系,保证孩子的全面发展。

  国际园都是美国英国连锁的幼儿园,拥有数十年的积累沉淀,更成熟也更专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