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暑假碎碎念:哈尔滨之行-极地馆

家长帮重庆站 2018-01-11 14:24: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那里有森林煤矿,还有那满山遍野的大豆高粱……哈哈,六月底回到东北,孩子们再也不用遭罪的要嘛吹空调要嘛满头大汗了。

  蓓蓓第一次出这么远的门,从要出发前一周便开始整理他们兄妹东西,孩子们路上也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激动情绪,不睡觉,各种看热闹,三个大人看两个孩子还是累的不要不要的。

  到了哈尔滨挑个好天儿带孩子出去转转,首选当然是哈尔滨必去十大景点之一的极地馆,里面有精彩的白鲸表演海洋之心,绝对震撼,看了两遍表演还意犹未尽,还有海狮、海象精彩的演绎,尤其和主持人互动环节逗的全场人哈哈大笑,孩子们每到精彩高潮时刻不忘用力鼓掌喝彩,还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企鹅,看着它们萌萌小绅士的样子,喜欢的不得了。

  午餐还能去企鹅餐厅边吃水饺边看企鹅,之后还看到了北极熊、北极狐、水母、各种漂亮的鱼类,瑶鱼和美人鱼表演也好看。

  每场演出为了孩子们看的清楚都是早早去排队等候,时间久就铺个广告纸席地而坐等候,一天下来连走带抱的确很累,可看到孩子们洋溢脸上幸福、激动的模样,累也值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