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暑假碎碎念:墨宝围棋考试出成绩啦

家长帮重庆站 2018-01-11 14:30: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昨天墨宝告诉我一句悄悄话,妈妈,我最喜欢暑假了,可以尽情地玩,可以游泳,还可以吃好吃的!好吧,你就是个吃货!

  可是,这是你上小学前的最后一个暑假了,别的爸爸妈妈都给孩子报了好多实习班,但我们只给你续了围棋课,这个暑假就暂时让你轻松轻松吧,太累了也不是件好事!不能让你觉得学习是个负担,要快快乐乐乐地学习,健健康康地成长!

  经过了一个月的辛苦集训,墨宝参加了昨天的重庆市夏季围棋定级定段赛,经过5场艰苦的博斗,取得了三胜两负的成绩,顺利晋升11级围棋少年!

  要知道一共两百多小朋友比赛,大多数有学习了一年多的经验,只有墨宝和班上共四个同学学了四个多月就初生牛犊不怕虎地参加比赛,很开心的是三个都成功晋级,只有一个落榜!全家都对墨宝进行了奖励,有大的有小的,有金钱有礼物,都是他喜欢的,让他知道努力拼搏才能得到想要的!

  比赛一结束,墨宝就开心地对我说,妈妈,这下我终于可以睡懒觉了!是啊,这一整个七月,每天早上六点多起床往棋院赶,中午太阳正大时冒着烈日往家赶,比上班族还辛苦!晚上睡觉时妈妈对墨宝说,辛苦你了宝贝!他却回答,没事儿,我比赛过了我自己也开心呀,我棒不棒呀!

  妈妈想对你说,你真的很棒,愿你再接再励,勇往直前,迎接灿烂的人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