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暑假碎碎念:不一样的暑假

家长帮重庆站 2018-01-11 14:52: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幼儿园时期就结束了。对于八月份出生的小朋友真是伤不起,因为九月份开学就要背上书包在小学上学前班了。都说男孩子晚熟,八月份出生的男孩子,更是伤不起!作为班里年纪最小的小朋友,作为孩子的娘,比班上九月份出生的小朋友年龄上相差近一岁,在理解、思维、动手能力方面真的很担心跟不上其他小朋友,所以从现在开始,必须提前努力啦!

  记得之前的暑假、寒假,小朋友在假期中除了玩还是玩,但是这个暑假就不一样了!

  从6月份开始我们进入了“学而思”的课堂,开始了连续十天的暑期学习。作为家长,每天下班后立即接上幼儿园的小朋友赶往牛角沱校区,下班高峰期那个堵呀。晚上两个小时的课程很饱满,每天晚上回到家都是九点过了,然后必须完成每天的亲子家庭作业和微视频发送,家长和小朋友虽然很辛苦,但也很开心,很感谢老师的付出,感谢儿子的努力!

  最欣慰的是,小朋友从原来每天只是玩玩耍耍转变为现在知道在什么时间应该做作业。当然,孩子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转变,相信坚持完这段时间,小朋友养成了学习的习惯,定会对以后小学学习提前打好基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