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暑假碎碎念:爱上新幼儿园

家长帮重庆站 2018-01-11 14:53: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妞妞5岁了,明年上小学,为了能够顺利过渡到小学,今年果断为她选择了新的幼儿园。6月份幼儿园好周到,让我们去体验了两周。妞妞进到幼儿园就爱上这里了。问她为什么喜欢这里,妞妞说因为老师不会像以前幼儿园老师那样发脾气。

  第一天各种玩,妞妞最喜欢的外教,半天外教带班,担心妞妞有语言障碍,结果第一天回到家里兴奋地跟我拽了英文有了语言环境,妞妞周末的英语班就可以不去了!

  负责任的老师每天传来妞妞学习的照片,还仔细解读。太有爱的老师了。晚上妞妞回来要做实验,买了QQ糖和棉花糖,观察这两种糖能否溶解于水。一个实验玩了一个小时然后让我帮她记录。原来这就是学习。大赞幼儿园

  最担心幺儿的伙食,这个幼儿园伙食太好了。三顿都在幼儿园吃。昨天晚上是意大利面配牛排,幺儿说牛排比我们在外面吃的好吃。有专业的烘培师。他们的菜全部是在自己的农场种的,早上送孩子去得太早,正好遇见他们农场送菜,说是农场工作人员凌晨四点摘的菜。好新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