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暑假碎碎念:家有鹏宝

家长帮重庆站 2018-01-11 14:58: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有一宝,名曰大鹏,大鹏不是他的大名,只是我喜欢在他的名字前加一个大字儿,让他自己觉得长大了,或是名字听起来高大上一点,哈哈~

  大鹏今年5岁27天,这个天数还是家长帮帮我计算出来的,我都快忘了,我只记得从他4岁那年,就开始混迹于家长帮,看那些幼升小旅途中的各种纠结,各种问题。

  大鹏从出生就和我爸妈在一起生活、成长,可以说,除了我是他的最爱以外,他二爱三爱就是外公和外婆了,他老爸估计只能排在末位了,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大鹏除了读沙坪坝小学,还会去读哪里?

  但是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沙坪坝这出了名的文化区,出了名的学位紧张,弄得我都神经兮兮的了,说好的三对口,但是又要讲户主和娃的关系,说好的常住人口,但是又要看是否还有其他房产,总之就是各种纠结,各种累。

  听人家说,大鹏要想读书,那必须要去房产过户到我头上,要么就是过到他头上,这让本来经济就不宽裕的我们,何以去负担这么些费用呢?我爸看我也不为所动的不去过户,放下了狠话,实在不行,大鹏就不读沙坪坝,总会要安排学校嘛,我看着身旁的大鹏转着圈的玩,啥都不知道的开心,那种感觉,真的挺悲凉的!

  好在后来看到家长帮有个宝妈给我私信,说可以开个无房证明,总算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下来,虽然大鹏要明年才会去读书,但是至少有点希望总是好的吧,希望明年大鹏能顺利的入读小学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