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升小那些事情:我用两年时间等待之爱情篇

幼教网 2018-01-11 17:37: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升小那些事情】我用两年的时间等待的2015的9月爱情篇

  呵呵,一看到这个题目我自己先笑了再说,其实我也觉得不好意思,现在的爸爸妈妈觉得孩子嘛才6岁懂撒爱情,我觉得不是这样,现在的孩子的爱情不是爱情但是可以树立孩子正确的爱情观和价值观,一味的回避一味的躲闪,反而使得孩子更加的好奇,反而不利于家长的监控,毕竟我们生活在当下,孩子其实都在懵懵懂懂中了解到爱情,什么韩剧,什么动画片都有爱情的元素,如果不加以正确的引导不时刻的掌握孩子动向怕到时候直接当婆婆当外婆的人也不少哟。

  我首先觉得孩子这么小他根本就不懂什么是爱情,在他们的脑海中所谓的爱情也只是对美好事物对美好的人物的一种喜好,这个时候家长可以正确的引导,免得错过了教育的好时机。

  在这方面我觉得首先要尊重女儿的感情世界,她在幼儿园那个男生喜欢她或者那个是她喜欢的他都会告诉我,一般这个时候我都会报以淡淡的微笑,告诉女儿居然你有喜欢的男孩子或者有男孩子喜欢是一个好事情,说明你在懂得欣赏了,你能不能告诉妈妈你为什么喜欢那个男孩子,毕竟孩子还小当然就啥都告诉我了,我就正确的给他引导告诉他正确的爱情的观:涵涵还小,喜欢一个人就是要永远的在一起。你看电视的誓言都是---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无论健康还是疾病都要在一起,妈妈现在清楚告诉你,你和他很难得走到一起哟,你不相信妈妈告诉你原因,因为你们马上就要幼儿园毕业了,各奔东西,以后估计走到路上都不认识的,你现在只能好好的学习,当学习工作生活稳定了,思想成熟了才能交往男朋友,到了20岁的年龄你不交男朋友妈妈会很着急的,因为你现在太小了,对人的分辨能力差,但是如果有喜欢的男同学大家可以在一起好好的学习培养共同的爱好,这样你们才能走得更远,顺便有这样的一天的时候带给妈妈看看,看看涵涵的眼光如何,妈妈给你参考参考。(结果现在涵涵的思想就被定格在20以后了)呵呵,感觉我是不是太前卫了点,我也不知道这样对不对,不过我知道现在的娃娃太聪明了,没有必要去回避这个问题。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都一样的重要。

 

相关推荐:

幼升小那些事情:我用两年时间等待之择校篇

幼升小那些事情:我用两年时间等待之教育篇

幼升小那些事情:我用两年时间等待之生活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