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坎坷的择校之路,最终还是读对口学校

家长帮重庆站 2018-01-18 13:28: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关于孩子的教育,我一开始是希望孩子快乐长大,什么压力也不给他,让他快乐的成长。后来加入幼升小大军,接触到了很多幼升小的家长,发现这个想法好天真,除非我们家是土豪,可以管孩子一辈子,否则他早晚上竞争,而越晚接触对孩子其实越不公平,物竞天择,这是一个规则,包括动物世界里面的动物也一样,所以早点让孩子参与其中,并且提供孩子相对高一些的平台显得很重要,所以有条件的话,还是愿意孩子上好条件的小学,中学,大学,这为他将来的人生打下很好的基础。

  最苦恼的是我们目前划片的小学好差,这就是大家所说的民工子弟小学,根本没什么好的生源,师资也不行。计划了好久,准备在沙坪坝买个好点的学校。想买对口沙小的郁金香,但是价格确实是贵。

  我们是普通家庭,买了房压力确实非常大。可以读树人的二手房还可以,不过沙坪坝要求二手房交易的房子要落户满一年才能读。买这套房子的计划有泡汤了,之后也在其他区去看过房子的,不过重视有各种原因,导致买房计划的推迟。一直到现在,很多地方的划片计划都出来了,我们还是没有买到合适的房子。

  没得办法啊,还是只有读大石坝这点的他们所说的民工子弟学校了。只能祈祷我们进去后能够遇到一个合格的好老师,能够不输于名校的老师。现在就得看自己了,做好家长的本职工作,好好辅导的我的女儿。加油,宝贝!妈妈依然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的成长,给你一个美好的童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