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盘点上海非地段招生的公办小学

家长帮上海站 2018-02-06 14:25: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盘点上海非地段招生的公办小学,逆袭的另一条路!

  上海实验学校小学部(上实)

  招生对象:全市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60人(2017年)

  小学学制:四年

  学费/学期:按照公办学校标准收费

  学校地址:浦东新区南码头路1316弄1号

  录取比例:1.5%(网筛通过率4%,机考通过率9%,二面通过率4%)

  2017年招生办法:

  1、认为符合条件的学生登陆上海市实验学校网站进行登记。

  登记时间为:2017年3月27日至4月12日

  凡报名我校的学生,不影响其参加民办小学的招生报名及相关面谈活动

  网址:www.ses.sh.edu.cn、www.sesedu.cn、www.ses.pudong-edu.sh.cn

  2、学生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信息登记。

  (自2017年4月8日起,由所在幼儿园通知;若还未进入市报名系统登记,可先到我校网站登记,待取得市登记号后再进入我校平台进行修改,若12号前无法获取市登记号,也可在我校录取后补录。)。

  3、学校对完成以上登记的学生进行审核。

  4、通过审核的学生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下载推荐表。

  5、面谈。

  6、被录取学生将由学校书面通知。

  新世界实验小学

  招生对象:芭蕾特长生&体育特长生(花样游泳、花滑)

  招生范围:招简没特殊说明,15年起学校说面向浦东区招生

  学校地址:浦东新区云台路230号(昌里东路昌里路)

  历年招生流程:

  (一)芭蕾特长生

  1.4月12日官网公布招生公告,开始登记报名

  2.4月28日-4月30日校园网上填写报名表,并打印提交相关材料至学校。

  3.5月5日,报名者可查询是否入围测试名单。

  4.5月8日至9日舞蹈测试。有二面。360人参加二面,录取120人。

  二面考了简单的数学,停车场有九辆车,开走了三辆,还剩几辆。还有考了数字找规律。才艺类考了舞蹈基本功,劈叉什么的,抱歉有些动作的专业名词我也不知道,反正专业学过的孩子,应该都OK。然后和大姐姐现场学了一支舞,然后跳给老师看。

  5.5月10日公布预录取名单

  6.5月12日办理就学确认

  (二)体育特长生

  1.4月12日官网公布招生公告,开始登记报名

  2.4月25日-4月27日校园网上填写报名表,并打印提交相关材料至学校。

  3.4月29日公布被测试者名单

  4.5月4日专业测试

  5.5月9日公布预录取名单

  6.5月11日办理就学确认

  家长反馈:

  家长A:男孩女孩都要跳芭蕾的,每周一到四,每天一个半小时,一学期3500,一学年7000。别的收费没有的,跟公办的一样。只是一,二年级每天六点半放学,从三年级开始,每天要七点放学了,学校文化课方面还是抓的挺紧的。如果实在跟不上,学校是要劝退的,回到你的地段上小学。

  家长B:这所学校的确不属于快乐教育的学校,语数外都抓地蛮紧的,芭蕾舞学习并不是关键,娱乐而已,主课才是关键,学的不好是要末位淘汰的,所以看到网上有家长说这所学校只学语数外,这个太片面了,的确有个别孩子辅课不上去补主课,那是因为从一年级开始就有个别孩子主课成绩在六七十分徘徊,老师都是义务补课不收费的。其次有家长说这所学校是魔鬼训练营,孩子睡眠时间短,作业多。关于这个问题我们班主任老师在班级里做过调查,班级里的孩子最早有8点半就上床睡觉的,最晚也有11点才上床睡觉的。个体差异,不是因为作业多,我们孩子也很少有在周一到周四晚上回来超过15分钟还没有完成作业的。那些晚睡的孩子很多事因为家长布置的辅助作业多,不能怪老师和学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