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宝安区2018年幼升小政策变动情况

家长帮深圳站 2018-02-27 13:51: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圳宝安区

  全区锁定、录取分上涨、共享分享单享学区


  2018年政策变动情况:

  1.2018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小一招生计划约4.4万个,初一招生计划约3万个。预计小一学位总缺口约1.2万个,初一学位总缺口约0.1万个。

  2.根据预测,2018年大部分学校学位供给仍然紧张,2018年学位特别紧张的片区有:沙井、新桥片区、石岩片区、福永、福海片区、西乡碧海片区。录取类别及录取分数较往年将会提高,请家长及时关注招生信息,提前做好入学申请准备。

  3.2018年起实行共享学区、分享学区、单享学区,在实行共享学区的学校招生范围内的学生,在共享学区内可选择多所学校;在实行分享学区的学校招生范围内的学生,除可选择所在学区范围的学校外,还可选择被分享的学校;在实行单享学区的学校招生范围内的学生,只能选择一所公办学校。

  4.宝安区2018年起实行全区锁定!在9月30日前务必办好租赁合同。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其它区的最新政策情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