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课外阅读推荐书目:《不老泉》

学而思语文 2018-03-05 15:49: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课外阅读推荐书目:《不老泉》

  温妮一家是踏上北美洲这片土地最早的居民,在一个炎热的天气里,11岁的温妮由于无聊和闷热,独自悄悄跑进丛林中探险,在那里她遇见了长生不老的塔克一家,17岁英俊少年杰西和他哥哥、父母,他们因为误服可长生不老的泉水而永远年轻,他们为了保存这个秘密而东躲西藏,有许多人在寻找他们,想知道长生不老的秘诀,其中就有一个黄衣人。

  温妮和杰西之间产生一一段非常美好的友情,她面临一个选择,她可以喝下泉水与杰西一起长生不老,也可以选择像平常人一样生老病死,过普通人的生活……

  若干年后,杰西来寻找她时,见到的是温妮的墓地,她已经像普通人一样死去了,而杰西还停留在永远的17岁……

  在国外,本书是作为9-12岁孩子的必读教材,但其中蕴涵的关于人生的探索和情感的描述,也很适合大的孩子甚至成人来读。

 

  说明:本书适合中高年级孩子阅读,由学而思语文教研组推荐,供家长们参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