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课外阅读推荐书目:《不一样的卡梅拉》

学而思语文 2018-03-07 17:27: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课外阅读推荐书目:《不一样的卡梅拉》系列之“我想去看海”

  小鸡卡梅拉厌烦透了鸡窝里的平凡生活,她幻想着外面的世界。做一次长途旅行是她的第一个梦想,在海的另一边,她结识了火鸡皮洛克,并且把他带回了家,他们俩生下了一只粉色的小鸡——卡梅利多。

  卡梅利多的梦想就更多了,他想拥有一颗星星,可是却意外的结识了一群外星鸡……

  卡梅利多都还梦想和别人的家庭一样,有几个兄弟,可结果却来了个妹妹……

  有一天,鸡窝里发生了一件灾难性的事件,太阳不见了,卡梅利多的爸爸也将面临着失业的危险,卡梅利多决定要找回失落的太阳,挽救鸡群……

  整个故事内容极具创意,充满想象色彩,插图精美,小鸡卡梅拉和卡梅利多的形象惹人喜爱。

  这个系列绘被评为五星级童书,生动有趣的绘画也是该书的最大特色,是值得收藏的一套好书!
 

 

  说明:适合小低年级阅读书目,由学而思语文教研组推荐,供家长们参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