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小学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小学 2018-03-08 12:07: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小学“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为了贯彻市教委、区教育局关于做好一年级新生“校园开放日活动”的精神,更好地宣传和推进学区化、集团化和新优质学校集群发展的成果,深入了解“家门口的好学校”,我校在新生入学登记前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尽心为家长和孩子们服务,努力让家长满意,让孩子开心。

  二.活动目的:

  学校通过半日校园开放活动的开展,让家长和适龄儿童走进校园,通过参观校园、观摩展示等活动,让孩子们知道我们的学校、喜欢我们的学校,激发他们成为小学生的愿望;让家长们更直观了解我们学校、考察我们学校、选择我们学校。

  三.活动时间:

  2018年3月10日上午8:30---11:00

  四.活动地点:

  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小学(天等路75号)

  五.活动对象:

  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和一位家长一同参加,建议家长8:30-9:00到校。

  参加对象的户籍所属居委:梅陇十村居委、梅陇十一村第一居委、梅陇十一村第二居委、龙州居委、和平居委、舒乐居委、闵朱居委、兴荣苑居委、阳光居委部分(天等路258弄)、家乐苑居委、长陇苑居委、书香苑居委、闵秀居委、陇南居委部分(罗秀路1175弄)

  参加对象的居住地所属街道:凌云街道等

  六.活动内容:

  七.活动咨询:

  咨询时间:

  3.5-3.9期间,上午8:30-16:00

  电话:

  54292687*812,联系人:李老师

  54292687*815,联系人:吴老师

  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小学

  2018年3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