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豆包记录:分享周五下午的两个快乐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3-15 15:28: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第一个快乐:

  一直以来,宝宝每天放学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准是:妈妈,今天我又犯了一堆错误。

  没有刻意地总是问她,却不知何时,就形成了这个习惯。

  于是,我在想,孩子在学校准是个问题学生,老师说不定得多烦她呢!

  周五下午一点半要开家长会,我有些忐忑不安,班主任该不会说出宝宝的一堆毛病吧!

  结束时,见老师没单找我说什么,我便主动问班主任:老师,孩子最近表现怎么样呀?

  班主任的话让我如释重负:

  孩子的学习很好,您一点儿也不需要担心,就是有时管不住自己,上次把围棋老师给气着了,所以才找了她姥爷。

  啊!心终于放下来了!

  哈哈,看来宝宝汇报的错误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什么穿衣服慢了、该喝水时说话了。

  并没有影响正常学习!好快乐,心情好放松!

  第二个快乐:

  周五晚看弟弟骑车,宝宝也来了劲,让姥爷把小自行车的侧轮卸了,

  自己练了1个小时左右,居然会骑车了!

  经验介绍:

  之前孩爸把侧轮先翘高,但不卸掉,使宝宝骑车时能有两轮着地的机会,在不知不觉中练习了掌握车把方向。

  当宝宝坐在车座上双脚都能够着地的情况下,就可以卸掉侧轮,练习骑两轮车了。

  宝宝自己练的方法:

  宝宝坐在车座上,左脚蹬在车登子上,右脚不断踩地滑行,觉得可以时,右脚飞快登上车登子,开始往前骑,

  反复练,不知不觉就会了。

  我还以为我得扶着她跟着她飞跑练呢,哈哈,看来不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