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豆包记录:期末总结(宝宝自述)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3-15 18:50: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天下午开了家长会,欧叶,宝宝一年级上半学期的学习生涯终于结束了。
  我喜欢这个学校,宝宝也很喜欢这个学校。

  现在由宝宝本人总结本学期让她无比高兴的事:(宝宝在一旁口述,括号内内容是我的注解)
  1、我得了好多奖状:校级好儿童、口算大王、小八哥金鸣奖、3张计算小能手奖状、词语采摘小状元、自理能力大赛优秀奖!
  2、我交了好多好朋友!
  3、老师交给我们了许多知识!
  4、以前不会进位加法,现在会了!
  5、我举手特别特别积极,比以前进步好多,老师还表扬我!
  6、我在学校里,(2顿加餐一顿是酸奶,另一顿是别的),有的时候吃面包。有的时候吃萨其马、还有的时候吃巧克力棒(宝宝的最爱,一说到巧克力棒,人家在一旁直乐),哈哈,还有的时候吃饼干,我觉得吃的特别高兴!老师还让我当生活小组长,发面包时我可以挑葡萄干最多的!还可以挑最大的!(天呀,以权谋私!得教育教育)
  7、每次老师带我们去吃饭的时候,都是我爱吃的!
  8、再上完下半学期就要升2年级了,等到了高年级还可以升旗呢!我还可以当阅读委员,还可以当少先队员!(想得够远的)
  小宝说上瘾了!
  9、上次开联欢会时,那四位跳舞的小朋友和老师都拿来了一袋子好吃的,老师拿来了一大袋子好吃的,也不知道是咋弄来的,我就挑糖,还拿来了一块里面装满了一杯牛奶的巧克力(广告词都用上了),还给了***(同学)一根,我特别喜欢吃一袋子好吃的(就知道吃,哈哈)
  10、老师有的时候中午还带我们去操场玩滑梯和帖人游戏,我特别喜欢玩。可是我们学校的滑梯只有一角有,我想让滑梯再多一点,占满整个操场,那就够玩了,哈哈

  本学期让宝宝无比不高兴的事:
  1、我掩了别人的手
  2、老师总是爱说我,说个没完(看来错误没少犯)
  3、又掩了别人的手,(上个是别的班的,这次是我们班的),他还哭了,我说给他带小帖,也没带(说话不算数)
  4、为什么天天上学呀?而且上一整天,也不能跟我妈妈玩一网不捞鱼,因为上学,我已经好久都没有踢球了,如果再不踢,我就要忘了怎么踢球了
  5、掩别人手那天,我心脏跳地很快,幸好没被老师(班主任)看见,唉,好险呀!

  特别逗的事:
  1、老师说我的时候,看着我,眼睛越睁越大!大得都快跟地球一样大了。
  2、上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大喊着:‘我喜欢上体育课’,体育课老师说:‘你们想要全世界的人都听见我们班要上体育课!’(我以为老师逗他们呢,但宝宝说老师很生气,哈哈,宝宝居然觉得逗!)
  3、上次我妈妈骑车带我去看我弟弟的化验单,我妈妈都有一点点不会骑车了,妈妈说:‘干脆我就这么滑着去吧’(就是左脚踩车镫子上,右脚蹬地滑行)
  4、我们同学说:东南西北,谁家有鬼,喝杯咖啡,变成魔鬼!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