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豆包记录:小妞学会逃课了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3-15 18:54: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周四,宝宝发烧、吐、肚子疼,是病毒性感冒。病假了一天,周五见好,早晨送她去学校时,便告诉宝宝,如果觉得特别难受就告诉班主任,给我们打电话,好去接她,因为怕她再发烧。

  盼望,要是一天都接不到老师的电话就好了,说明宝宝没事了。

  结果,中午11点,班主任的电话突然来到…

  宝爸正好在家休息,立即驱车接孩,我想,宝宝肯定又高烧起来了,揪心!

  …………

  晚上下班回家,一看,不对,宝宝高高兴兴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呢!

  问爸爸发烧没,爸爸说,好着呢,一直没烧过!就肚子有点疼,下午在家待不住,非骑着她的小自行车帮我买菜运菜(宝宝自行车前有筐,后有斗,把菜放里面,可以免得菜太沉,勒手)!

  哈哈,这小妞,实在有逃课的嫌疑!

  下午的古诗朗诵比赛也没参加成,前一晚白带病坚持练习了!她朗诵很好,要是参加了,估计也可以获得‘小朗诵家’的表扬奖状。跟她说了,她一点也不惋惜,说:没关系,以后还有机会呢!也太乐观了吧!

  唉!气死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