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豆包记录:别忘了惦记接送孩子的老人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3-15 18:55: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这两天,气温终于降到了令人感到冻骨的程度,昨晚,宝宝一进家门就对我说:“妈妈,妈妈,我想给老爷买个厚点的手套和帽子,老爷的手和耳朵都冻木了!”

  我家宝宝上学后,早晨我们自己送,晚上5:30放学,老公7点到家,如果我自己接她就来不及做晚饭了,所以,都是孩子姥姥或老爷骑车去接。他们一般不喜欢坐公交车,因为晚上堵得厉害,有时2站地就得堵半到一小时。

  虽然只有2站地,但骑车还是很冷的,每天我爸把孩子送到我家门口,就匆匆的回家了(我们两家的楼也就距离100米),没有任何怨言,日复一日的这样默默地付出、扶持着我们。

  今天上午,给爸爸打了个电话,想关心问候一下他,顺便告诉她孩子惦记着他,让给买双厚手套和帽子,结果爸爸说:“不用买了,厚手套我已经从柜子里翻出来了,帽子也不用买,我那羽绒服带帽子,今晚给安上就成了……”我一时竟说不出话来了,这就是我的爸爸!

  所以,让老人帮忙接送孩子的家长们,别忘了惦记一下自己的爸爸妈妈,婆婆公公,天冷了,是否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