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豆包记录:小心龋坏了的牙牙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3-15 19:04: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下午带宝宝看牙,医生检查后告知,预计3-5个龋坏牙,最后发现只有3个洞洞,补上了,光补牙就补了1个小时。

  医生嘱咐宝宝:一定要好好刷牙!(孩子会自理以后监督的少了,她大概天天糊弄,宝宝自制能力差,父母一定要盯紧!连我有时还偷懒还不好好刷牙呢,更别说宝宝了!)

  医生嘱咐我:最好给宝宝用牙线,每天一次主要清理最里侧的牙缝。(唉,又多了一项任务!)半年要检查一次牙齿。

  因此,爸爸妈妈们关注一下宝宝的小牙牙吧!有的牙里边已经坏了,外边看不出来,从外观看,俺家宝只有一个洞,实际还另有2个小洞呢!乳牙不治将影响恒牙!

  还有,带宝宝去有儿童口腔科的正规大医院,以前曾去私人门诊,宝宝一直闹,才补1个洞,后来又掉了。这次宝宝补了1个小时,居然没声了,家长都不用在旁边看着,宝宝被医生和护士弄得服服帖帖的,临走时还要去找补牙的医生叔叔说话,感情蛮好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