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部编版一年级语文下册《一分钟》课后练习题

网络资源 2018-03-20 16:43: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部编版一年级语文下册《一分钟》课后练习题

  一、看拼音,写词语。

  nào  zhōnɡ      hā qiàn       hòu huǐ      bān zhǎnɡ

  (         )     (        )    (       )     (        )

  yì  yuán      gōng gòng      yǐ jīng       xǐ shǒu

  (        )  (        )  (        )  (        )

  二、想一想,填一填。

  1、“钟”的笔顺是                               ,第5笔是        。

  2、“已”是        结构的字,笔顺是                               。

  3、“坐”的音序是     ,第2笔是     ,笔顺是                     。

  4、“定”是        结构的字,部首是      ,第5笔是         。

  三、比一比,再组词。

  欠(      )   元(      )   包(      )   钟(      )

  叹(      )   哈(      )   迟(      )   闹(      )


  四、照样子,填上合适的词。

  (1)、(搬)桌子

  (   )地     (    )水     (   )车     (    )土

  (2)、喂(小鸡)

  抬(    )      捕(    )   捉(     )    抓(     )

  (3)、(打)哈欠

  (   )身     (   )脸       (   )气      (   )手表

  五、选字填空。

  元      圆        园

  1、我们学校的花(   )有很多花。

  2、宵节的晚上,我们全家人在一起吃(   )宵。

  3、月亮像个大(   )盘。

  鸽     歌     哥

  4、我有一位好(   )。

  5、白(   ) 在天空自由地飞翔。

  6、音乐老师的(   ) 声很优美。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