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部编版二年级语文上册根据课文内容填空

网络资源 2018-03-21 15:22: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部编版二年级语文上册根据课文内容填空

  一、课文

  1.池塘里有一群小蝌蚪,(        )的脑袋,黑灰色的(        ),甩着(        )的尾巴 ,(         )游来游去。

  2.他们游到荷花旁边,看见荷花上蹲着一只(        ),披着碧绿的衣裳,露着(                    ),鼓着一对(        )。

  3.升到空中,我又(                                       ),连成(       ),在空中飘浮。……早晨和(           )我又把红袍披在身上。

  4.(       )我在池子里睡觉,在小溪里(       ),在江河里奔跑,在(       )

  跳舞、(       )、开大会。

  5.我做过(       )好事,灌溉田地,发动机器,帮助人们(       )。我也做过许多坏事,淹没庄稼,冲毁房屋,(                    )灾害。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