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朝阳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招生通知(校本部园)

家长帮论坛北京站 2018-03-27 13:43: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校本部园) 亲爱的家长朋友:为满足家长多样化的早期教育需求,“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充分利用北师大优质的教育资源,依托校本部园的教育设施,聘请专业资深教师执教,开展科学的早期亲子教育活动。我们倡导: 用科学的育儿思想指导实践,让每一个幼儿都有良好的生命开端。我们鼓励社区的幼儿和家长走进幼儿园,接受丰富多彩的早教课程,有针对性地指导家庭教育,让孩子获得情感、社会性、艺术、智力、体能等多方面的优质早期教育。现将2018年“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的春季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课程体系

  一、普通班1、招生年龄:1岁半——3岁(2016年9月——2015年3月出生)2、招生人数:20人3、活动时间:每次活动一个小时(9:00——10:00)4、课程内容:包含以音乐、语言、美术、体育等为内容的综合亲子游戏课程,给予孩子全面的培养引导。5、学费:3360元

  二、蒙氏班1、招生年龄:1岁半——3岁(2016年9月——2015年3月出生)2、招生人数:40人3、活动时间:每次活动一个半小时(9:00——10:40)3、课程内容:包含以综合课程、蒙氏自选操作、感统活动、户外大肌肉运动、音乐活动、生活环节等。给予孩子更多操作的机会,关注孩子个性化发展引导。5、学费:5040元

  三、入园适应班1、招生年龄:2岁——3岁(2016年3月---2015年3月)上过亲子班幼儿优先2、招生人数:20人3、活动时间:每次活动一个半小时(9:00——10:40)4、课程内容:包含以综合课程、区域活动、感统活动、音乐活动、户外大肌肉运动、入园适应等。更多关注幼儿入园前的心理准备和身体准备,给予孩子社会性发展支持。5、学费:5040元

  报名事宜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现金交费。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日 -3月12日

  报名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校本部园)(位于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内)。名额确定以交费为准,满额即止,不予保留名额,请家长见谅。

  上课时间:2018年 3月17日——2018年7月7日,每周六上午,共计14次课

  上课地点: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校本部园内

  报名咨询电话: 58808075(滕老师,课程咨询),58808989(交费、剩余名额咨询)

  特别提示

  1.   应北京市教委和疾病预防部门的要求,“北京市所有参加俱乐部的孩子和一位看护人需到海淀妇幼保健院做‘亲子班入托体检’”。请已经报上名的各位家长在家长会时将相关证明交本园亲子班老师,家长凭体检保健卡方能参加集体活动,无体检证明的家长一律不能参加活动。

  2.   2018年1月结课的俱乐部老生不需要重新体检。

  3.  报名上俱乐部与幼儿园正常的报名入托无关,请谅解。

  4.家长会召开时间:2018年3月16日下午2点,地点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北楼二层多功能厅。请同时携带跟随上课家长的1张一寸照片,孩子2张一寸照片及体检证明。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