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西安小升初、买房都要摇号,幼升小、买车摇号还远吗?

家长帮论坛西安站 2018-04-08 11:30: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这几天,最让人兴奋的消息,除了西安落户更容易了,也许就是房价下跌了。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从整体来看,一线城市房价同比由升转降,已跌回一年前的水平,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也都有所回落。

  连隔壁楼下卖凉皮的张大妈都忍不住感叹,这莫不是要变天的节奏?这到底都什么情况啊?

  西安将迎来摇号买房的时代

  西安户籍政策放开,一千五百万的人口目标,让许多原本人在大西安的,有钱也买不到房啊!有的盘还嚎叫着要全款或者提高首付,曲江某城市之光盘,开盘不只通知全款,某辉开盘被喊停。

  而同样,继3月28日杭州房管局发布“公开摇号制度”后,西安房管局在3月30日也发布“公开摇号制度”,而西安也将引来摇号买房的时代。说到摇号买房大家都不陌生,西安也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城市,在西安之前,早就有6个城市采取了摇号买房的制度,分别是上海、南京、长沙、成都、武汉、杭州。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