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广州增城区积分项目办理指南3:缴纳社保

增城区政府官网 2018-04-08 14:03: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广州市增城区积分项目办理指南

  项目3:办理“缴纳社会保险”积分指南

  一、办理内容:来穗人员申请积分入学,办理“缴纳社会保险”项目积分。

  二、对象:申请子女入读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起始年级的来穗人员。

  三、需提供资料及受理方式:

  (一)在广州市内缴纳社会保险的申请人登录“增城区积分入学系统”进行网上申请,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无需打印社保缴费明细等相关资料),各镇街劳动保障中心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查询申请人在广州市内参加社保的年限,并在“增城区积分入学系统”录入申请人的项目分数。

  (二)参保单位驻地在广州市,并在广东省社保局缴纳社会保险的申请人,完成第一步申请后,请提供广东省社保局出具的社保缴费明细、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所属镇街劳动保障中心进行积分。

  四、核定单位:各镇街劳动保障中心、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五、办理流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