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如何预防儿童秋季过敏

幼教网 2018-04-08 14:56: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秋意渐浓

  秋风起、秋味渐浓,秋天虽然让人摆脱了夏日的炎热与汗涔涔,但是秋天却是一个容易引起宝宝过敏的季节,应对宝宝秋季过敏,爸妈们可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了!

  一、宝宝过敏症状

  爸妈们早点发现宝宝过敏的症状就能及时应对,所以如果爸妈们发现以下的这些症状,可要注意咯,宝宝很可能就是过敏了,该及时就医了!

  症状一:宝宝的皮肤变得很粗糙、发红甚至有水泡、脱皮和皲裂的现象,宝宝还经常用手去抓挠,爸妈们就得注意,宝宝们这就有可能是出现了皮肤过敏哦!

  症状二:宝宝鼻子常挂着一些鼻水,有时候还连续打几个喷嚏,经常揉鼻子、眼睛,眼睛鼻子都红红的,宝宝出现这些症状大概就是秋季常发的过敏性鼻炎!

  症状三:宝宝对吃饭不敢兴趣,没胃口,出现腹痛、腹泻、腹胀或者便秘这些症状,很有可能就是食物过敏的现象,秋季宝宝肠胃更敏感,容易拉肚子!

  如果爸妈们发现宝宝出现上述的症状,宝宝很可能就已经过敏咯!很多父母觉得这些都只是一些小事情,过一段时间就会好了,其实不然,如果爸妈们不留心可是会症状加深哦,都说病从浅中医,早点应对,才是对宝宝最好的帮助!

  二、过敏注意事项

  宝宝这种小生物,本来就很容易受到病毒的侵害,如果爸妈在日常饮食起居还不多加注意,就更容易让宝宝遭受伤害,所以,为了能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爸妈们可要注意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