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西安长安区富力城黄河国际小学择校攻略

家长帮论坛西安站 2018-04-08 14:56: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富力城黄河国际小学

  【学校简介】富力城黄河国际小学位于长安区航天大道杜陵路富力城小区内,是由西安黄河实验小学与富力地产公司联合承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小学。占地20亩,建筑面积5600余平方米。学校于2009年9月1日正式开学。教职员工100余名,在校学生1000余名,学校培养和积淀了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各级骨干教师、教学能手业务娴熟、素质过硬、责任心强,构建起了学校发展坚实的后盾。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全新的办学体制,一流的教学设备、完善的教学设施、贴心的后勤服务赢得了家长的信任、学生的喜爱。学校特有的英语特色、文化特色、体艺特色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英语特色方面,学校聘请外籍教师,营造纯正的英语学习氛围,保证学生听说读写能力的提高。文化特色方面,学校开设了练字课与读书课。体艺特色方面,学校开设了跆拳道、射箭、国际象棋、陶艺等十余个兴趣班以及小主持人、英语视听、足球、乒乓球等多类活动小组。

  【办学特色】文化特色(书香文化、体艺文化、社科文化)、双语特色(抓住孩子语言学习的最佳时期,在夯实母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英语学习,每周五节英语课,全部由专职外籍英语教师任教)

  【兴趣班】泰拳道、棒球、击剑、足球、陶艺、小主持人等

  2018幼升小登记情况:学校回复5月份开始登记,团子会第一时间跟进。

  2017年幼升小入学信息:

  【班级设置】6个班,每班45人,共计270人。

  【摸底登记时间】5月6日、5月8日、5月13日。

  【摸底登记地点】富力城黄河国际小学内

  【登记所需资料】

  业主登记所需资料:

  1、购房合同、发票

  2、结婚证原件、复印件

  3、户口簿

  4、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出生证或独生子女证、一寸照片

  非业主登记所需资料:

  1、户口簿原件(要能够反映出子女出生日期);

  2、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