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西安长安区航天城第二小学择校攻略

家长帮论坛西安站 2018-04-08 15:04: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西安航天城第二小学

  西安航天城第二小学2017年秋季招生公告:

  为依法保障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权益,确保我校2017年义务教育学段入学工作顺利进行,根据《西安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义务教育入学工作的通知》(市教发)[2017]36号)要求,结合《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2017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安排意见》(长教发[2017]35号)制定我校义务教育入学公告。

  1、招生对象

  凡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具有本校学区内户籍的适龄儿童,依据户口簿和儿童《预防接种证》登记报名。

  2、学区内学生入学

  (1)学区范围具有韩家湾、焦村、羊村、高望堆、西兆余各村户籍,且经航天管委会拆迁办确认的适龄儿童;2017年5月20日前购买且依法入住的商住小区(龙湖花千树、长安宜家、山水香堤)业主适龄子女。

  (2)入学登记

  学区内村民子女在村委会进行登记,递交资料;学区内小区住户适龄儿童前往所在小区物业进行入学登记,递交相关资料;学校按长安区教育局招生工作流程进行资料审核派位工作。

  3、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

  (1)非本市户籍(周至、户县、蓝田除外)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坚持“网上申报、四证审验”的报名流程。6月9日-14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统一在“西安市入学报名系统(www.xaywjy.com)” 点击“航天”,进行信息登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