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西安长安区南街小学择校攻略

家长帮论坛西安站 2018-04-08 15:06: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街小学

  学校简介:长安区南街小学属长安区教育局直属学校,地处韦曲青年南街,占地12亩,现有教学班35个,学生2309名,教职工112人,属西安市一级小学,陕西省示范小学。

  学区范围:

  (1)非农城镇居民户口适龄儿童:①长兴南路以东、青年街以南、南长安街以西、韦曲南街以北区域。②南长安街以东、樊川路以西、韦曲南街以北三角区域。

  (2)农业户口:居住在城区的皇子坡村(第六小组)与皂河路以南的东韦村适龄儿童(第四、六小组)

  家长口碑:

  学校是老学校,名气比较大,老师经验丰富,特别是近几年,教学成绩一直比较稳定且趋前; 但是有家长反应南街小学每班的人数比较多,长安一小开了以后,部分学生分流进入了长安一小(长安一小每班60+,航天城45-50人,兴国45-50人,南街最多70+)。

  航天小学:属于雁塔区管辖,以下信息来自于家长分享。

  在几年前上航天小学不难,因为前几年航天人口少周围全是农村,并且不是航天子弟是3万,其实随便找个关系给3万就去上学了,好像是那年有一次周边的一个拆迁农民把航天小学给告了,说他们拆迁了没有了学校只能上航天小学(其实是胡说周边很多村小为啥不去,不就是看人家教学好吗)还要交3万的学费,3万多不多个人感受吧,公办没有学费的.然后校长被撤职退了当年交的钱,然后招外面学生就非常谨慎了,除非特别的熟人不招.并且是班里人数也多.如果不是航天子弟进入非常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