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广州越秀区小学积分入学办理程序

越秀区政府官网 2018-04-08 16:32:4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广州市越秀区申请小学一年级保障性入学、积分制入学积分计算方式及办理程序

  一、小学积分方式

  1.在越秀区辖内办理居住证积分计算方式

  以广州市流动人员信息系统内验证打印的办证记录为准,时限计算至当年8月31日止,连续满12个月(1年)及以上,每月积分3分(不满30天不计算积分),计算月份数为12-60个月(超过60个月按60个月计算)。

  2.社保积分计算方式(以其中一个险种计算)

  参加广州市社保需累计满1年或以上并在缴。在越秀区工作并缴纳满12个月(一年)及以上社保分值0.5分/月,计算月份数为12-60个月(超过60个月按60个月计算)。

  3.从事越秀区消毒站、园林绿化、市政建设、城市管理服务、在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及其下属街道从事来穗人员管理服务工作的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150分。

  4.技术技能积分

  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以及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相对应职业工种的劳动合同、单位证明,不累计加分。

  5.进城务工人员积分

  户籍是农业户籍积2分。非农业户籍不计分。

  6.荣获越秀区“最美‘好邻居、好房东、好雇主’”奖励积分,荣获越秀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评选的越秀区“最美‘好邻居、好房东、好雇主’”申请人积3分。

  二、办理小学保障性入学及积分入学程序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均需在当年公布的时间内进入“越秀教育网——服务栏目——来穗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报名系统(小学一年级)”进行申报,完成网上申报后带备材料根据系统提示向相关单位提交申请,经审核批准后由接收学校向家长发放录取通知书。超过指定时间不再进行补登记。

相关推荐:

2018年广州越秀区幼升小招生政策汇总

2018年广州各区幼升小招生政策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