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西安高新第一幼儿园介绍

家长帮论坛西安站 2018-04-09 10:23: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西安高新第一幼儿园

  约5万元一年

  学费:国际部双语版约3480元/月,另一个6000元/月。

  西安高新第一幼儿园建于1995年,是一所集幼儿教育、幼教科研、师资培训为一体的国际化幼儿园,师资队伍非常的强大,有各种全国优秀教师、特级教师等。

  优势:幼儿园以“把最美好的记忆留给孩子”为宗旨,实施“爱的熏陶、美的体验”,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做,促进幼儿的体力、智力、个性得到充分发展。

  地址:高新路枫叶家园附近

  网友点评:

  @yszxm:太贵了,没敢上,回头报名老公单位的幼儿园一月300……

  @love水果儿妈妈:我家在高新一幼国际部双语班,费用较高一个月3800元左右,三年下来10多万,还有一个月6000多的,买的带高新一幼指标的房子,比一般房子多花了20多万。整体较贵,人还多的不行。

  @小艾妈妈:同事小孩在高新一幼,一学期还有各种杂七杂八的费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