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惠立学校 2018-04-11 13:52: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海市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继开设外籍子女学校后,很多实力强盛的国际教育品牌近年来也纷纷在民办学校领域开疆拓土。比如德威教育集团在上海有德威(纯国际)与德闳(民办);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有英国学校(纯国际)与诺德安达双语(民办),等等。

  而惠灵顿在上海前滩最新建立的民办惠立学校,却一直秘而不宣,神秘感十足。

  在经历了半年多官方低调、家长圈小道消息横飞后,这两天惠立终于开通了官微,并在官网发布了招生简章。这也意味着,这所位于上海中心地段的国际教育民办学校,终于公开第一届招生啦!

  2018学年招生简章

  一、办学情况

  1、学校简介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前滩国际商务区。学校聘请教育领域资深顾问提供教育指导,旨在为区域内及周边地区的居民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上海惠立以先进务实的教学理念来教授九年义务制课程。惠立课程以发展全人教育为核心,通过严谨的学术体系保障高质量的学科标准,并设立了具有惠立特色的幸福关怀体系,注重学生品格、体能、社会及情感的发展。在遵循上海二期课改课程标准的基础上,注重传承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在沉浸式的多元化教学环境中,培养学生发展多元智能,促进全面发展。孩子们不仅能深谙中华传统,更能拥有世界情怀;在这里,孩子们不仅能掌握知识和技能,在升学中取得成功,更能具备积极、慎思、独立、个性和包容的惠立特质。

  学校绝佳的地理位置让我们坚信能够吸引海内外最具才能的优秀教职工团队。他们的专业见解、丰富经验和辛勤付出将保障学校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

  2、学校设施

  我们聘请了资深的专家团队、听取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将我们的原景落在实处。除了充足的常规教室以外,学校还建有开放性的学习空间、科学实验室、艺术教室、设计工艺教室、练琴房、舞蹈房、黑箱剧场、大剧院、广播站、室内体育馆、游泳池以及户外的足球场、篮球场、跑道等,以满足各类教学与活动的需求。此外,学校还设有两个图书馆,分别供小学生和中学生使用。

  二、招生对象

  一年级: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

  六年级:小学五年级应届毕业生。

  三、招生条件

  上海市浦东新区户籍的学生;

  上海市户籍居住地为浦东新区的学生(已办理人户分离);

  符合非本市户籍要求的港、澳、台、外籍学生、来沪创业、人才引进工作者子女。

  四、招生计划数

  一年级:105人

  六年级:96人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统一通过“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网上报名:www.shrxbm.cn;

  填报学校名称为: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

  六、报名时间:

  一年级:2018年4月26日至4月28日;

  六年级:2018年5月4日至5月6日

  七、面谈范围及时间

  范围:已通过“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网上报名并已上传学生本人照片的学生。

  时间:2018年5月19-20日。

  八、招生录取时间

  第一志愿:5月21-22日;

  第二志愿:5月24-25日;

  第三志愿:5月27日(仅限初中)。

  九、收费标准

  2018学年学费以政府部门批复为准,请家长注意近期学校公示。

  餐费、校车费、校服费另计。

  十、交通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林耀路235号交线路:地铁11号线(东方体育中心站)。

 

相关推荐:

2018年上海民办小学一年级招生简章汇总

2018年上海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简章汇总

2017上海民办学校幼升小招生简章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