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广州信孚祥景小学2018年一年级招生通告

家长帮广州站 2018-04-12 10:37: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广州市信孚祥景小学2018秋季一年级招生通告

  尊敬的各位社区居民:

  我校以飞跃发展的优质教育教学质量获得了广大家长与社会的肯定和同行赞誉!就大家所关心关注的我校2018年秋季一年级招生工作通告如下:

  一、入学条件:凡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与报名办法:

  因学位有限,我校实行分批次招生办法。具体安排如下:

  (一)第一批次招生:即日起至4月15日完成登记、初核资料工作。

  1、对象:达到入学年龄,监护人房产与学生本人户口均在祥景花园地段内;符合人户一致的地段生。

  2、所需资料:房产证、户口本、出生证、监护人身份证、学生身份证、免疫证明复印件。(原件统一5月12、13日审核)

  请符合此优先第一批次条件的学生家长即日起至4月15日上班时间内携带以上第2项资料复印件亲临祥景小学一楼招生办公室办理登记、初核资料手续。

  (二)第二批次招生:即日起至4月20日完成登记、初核资料工作。

  1、对象:达到入学年龄,监护人为祥景花园地段内业主或固定租户(居委会登记备案并提供居住证明)学生户口不在本地段的非地段生。

  2、所需资料:居住证明、租房协议、出生证、监护人身份证、学生身份证、免疫证明复印件。(原件5月15、16、17日审核)

  请符合此第二批次条件的学生家长即日起至4月20日上班时间内携带以上第2项资料复印件亲临祥景小学一楼招生办公室办理登记、初核资料手续。

  (三)第三批次招生:4月5日起至4月20日完成登记、初核工作。

  1、对象:达到入学年龄,不符合以上第一、二批次条件但已有哥哥姐姐在我校就读的学生(含本集团教师员工子女)。

  2、所需资料:户口本、出生证、监护人身份证、学生身份证、免疫证明复印件。

  请符合此第三批次条件的学生家长4月5日起至4月20日上班时间内携带以上第2项资料复印件亲临祥景小学一楼招生办公室办理登记、初核资料手续。

  (四)第四批次招生:不符合以上第一、二、三批次条件的学生,届时如有学位剩余将另行通告具体招生办法。

  >>报名登记链接

  感谢您的关注;感恩您的信任;期待您的支持!

  特别温馨提示:

  由于学校外围整体固话线路老化,电信局正在跟进整体线路更换,详情咨询请上班时间内亲临祥景小学一楼招生办。

  信孚祥景小学

  2018-3-28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