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南京建邺区小学入学工作时间安排

家长帮南京站 2018-04-12 11:14: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南京市建邺区义务教育招生小学入学工作时间安排


  2018年南京市建邺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时间安排

  4月9日至13日,区教育局公布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公布后,区内义务教育学校启动招生工作。

  4月20日(周五)前,区教育局完成对各民办学校招生工作材料(招生简章或招生广告、面谈方案)的审核备案工作。

  4月20日至21日(周五、周六),跨区就读的小学毕业生回户籍所在区教育局指定地点报名登记。

  4月23日(周一)至5月4日(周五),民办学校完成报名登记等工作。

  5月5日至6日(周六、周日),全市民办小学组织招生面谈工作。

  5月12日至13日(周六、周日),全区统一组织小学新生报名登记。

  5月25日(周五)前,小学在学籍管理系统中查验、修正小学毕业年级学生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打印学籍卡并盖章后(初一新生注册学籍的依据)交毕业生。

  6月10日至11日(周日、周一),小学毕业生填报电脑派位志愿。

  6月20日(周三)前,全市民办初中完成招生面谈工作。

  6月23日(周六)上午,南京外国语学校、民办学校和区内热点公办中小学电脑派位。

  6月24日(周日)前,民办小学录取完毕。

  6月24日(周日),开通网络(www.njedu.gov.cn)查询电脑派位结果。

  7月1日(周日),南京外国语学校英语能力面测。

  8月2、3日(周四、周五):符合条件外来工子女报名登记。

  8月10日(周五)前,各义务教育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或公布新生名单),完成招生工作。

 

相关推荐:

2018年南京各区幼升小招生政策汇总

2017年南京市各区小学招生政策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