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有趣的一家》(2)

网络资源 2018-04-13 11:19: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内容简介

  《我救了我爸爸》

  这一回,终于轮到孩子来扮演“无所不能”的英雄角色,而悲催的老爸却沦为“老实听话”却遭遇各种“挫折”的可怜虫!孩子在故事里尽情地嘲笑了一通爸爸,最后还是用一个大大的吻,把爸爸从不舒服的状态中解救了出来!——这是一个充满笑声和爱的故事。

  无需太多语言,简单明了、色彩明快、充满童趣的绘画让每个孩子自己就能看懂。

  只有洞悉儿童心理的大师才能创作出这样一个故事。

  《我救了我妈妈》

  就像所有的有孩子的家庭一样,故事里有一个絮絮叨叨的妈妈。这个“妈妈”的形象符合现实生活中“妈妈”的一切特征:忙忙碌碌地生活、忙忙碌碌地工作、充满情绪张力、抱怨个没完没了……对了,还有点小臭美。

  妈妈不停地在唠叨她今天的倒霉事儿,孩子想尽各种笨拙的办法来安慰她。

  孩子的“帮忙”越帮越忙,噢,真糟糕!

  烧鸡烤糊了!

  妈妈气坏了!!

  脸都气黑了!!!

  最后孩子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妈妈终于笑了——妈妈从不开心的状态中被救出来了!

  《当爸爸遇见妈妈》

  “爸爸是如何遇见妈妈的?”这是每个孩子心中大大的问号。

  这本书轻快、诙谐、漂亮地讲了一个“爸爸和妈妈是如何相遇”的故事,满足了一下孩子的好奇心。

  故事里的“爸爸”开车去海边度假。就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斑马线上走过一个漂亮女孩,于是“爸爸”开始胡思乱想,幻想种种美好的未来……出乎意料,“爸爸”的白日梦居然实现了!那个漂亮女孩就是我的“妈妈”!

   编辑推荐:

  《纽约时报》少儿类No.1、博洛尼亚童书展大奖、欧洲顶级童书大师杜莱作品。

  3个逗趣的人物,3个幽默的故事,简洁诙谐的语言,童趣十足的画面,这是一套天下父母和孩子都会爱上的魔法洞洞绘本。

  让孩子跟随着童书大师紧凑的故事情节,饱满的色彩构图,创意十足的洞洞设计体会一家人在一起的美好妙趣时光。

  这套书有以下3大功能:

  1.帮孩子感知亲情,获得爱的能力

  孩子会在阅读中领悟:“原来我就是那个拯救父母的超级魔法师!” 原来,每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大救星!

  2.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告诉孩子什么是“爱情”!

  孩子总是好奇爸爸妈妈的相遇以及自己是怎么来的,杜莱深谙儿童心理,他以童心对童心,通过孩子的语言和画为孩子呈现:什么是浪漫,让孩子知道爸爸是怎么追妈妈的!更重要的是告诉孩子:爸爸爱妈妈!

  3.告诉爸爸:如何当一位“现代派老爸”

  爸爸故意用伪装出来的出丑、遭殃,来逗孩子发笑,这让爸爸更加释放天性、展现魅力,为孩子展现美好的生活场景,让孩子在这个场景里充分体验,让他们的情感得到滋养与舒展。给孩子无忧无虑的童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