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幼儿启蒙美绘百科》

网络资源 2018-04-15 12:05: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幼儿启蒙美绘百科》。

  幼儿启蒙美绘百科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创意类

  适合年龄:0岁-4岁

  评分:

  作者: 《幼儿启蒙美绘百科》编委会

  出版社: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年04月

  内容简介

  《幼儿启蒙美绘百科》是一套给0~3岁小小孩的场景认知百科全书,帮助幼儿开启智慧,开发多元智能。全套共10册,分别是《我喜爱的动物》《漂亮的花和树》《我爱吃的食物》《我喜欢的车》《天上有什么》《和我一起玩》《我的一天》《水》《爸爸》《妈妈》。

  《幼儿启蒙美绘百科》也是一套百科知识绘本,帮助幼儿感受生活之美、自然之美。书中插画皆为国内知名插画家绘制,他们从儿童的视角出发,描绘出一幅幅让孩子喜爱的各种各样的车,漂亮的花和树、萌萌的动物、爱吃的食物、亲爱的爸爸妈妈,还有熟悉的生活、最爱玩的水、沙子、积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