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佛山里水镇公办小学2018年新生招生方案(2)

家长帮论坛佛山站 2018-04-15 14:46: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五、日程安排

  六、特别提示

  1、由于全国学籍系统的规范要求,申请人凡是已入读小学一年级的(含在外地学校),不得再报读小学一年级,因错误入读造成退学的后果由学生和家长本人承担。

  2、2012年9月1日(含9月1日)之后出生的儿童不符合报名资格。

  3、今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先在网上报名,然后到学校交纸质材料报名,家长要详细阅读入学报名指南。网上报名系统每天开放的具体时间:7:00——22:00。

  4、非南海户籍政策性借读生家长需办理计划生育审核手续,各新生家长及早办理。

  5、非户籍学生提交入学申请资料后,经审核符合政策性借读条件和积分入学录取资格的,安排入读公办学校;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请自行联系入读民办学校或回户籍地接受义务教育。

  七、咨询地点和电话

  咨询地点:里水镇通津正街96号里水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内(里水教育局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85613163

  投诉电话:85613163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