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德国幼儿经典游戏系列》

网络资源 2018-04-17 10:55: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德国幼儿经典游戏系列》。

  德国幼儿经典游戏系列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益智类   认知类   启蒙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萨宾娜卡尔维兹奇

  出版社: 接力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年08月

  内容简介

  《德国幼儿经典主题游戏》系列由德国权威幼教专家精心打造,在德国销量逾300万套,场景丰富、编排合理,内容详实科学,广受家长和教师的好评。书中通过与维克和安娜一起解决一些有趣的小问题,对观察思考、逻辑思维、抽象思维、方向感知、空间想象、判断推理等方面的能力得到训练与提高。丰富的场景和精美的图片在激发孩子无穷想象力的同时,极大地提高孩子动手动脑、积极参与的兴趣;充分调动孩子的积极性,让其感受学习和探索的快乐。通过每个任务后的拓展内容,家长可以进一步扩展孩子的思维,加强与孩子的交流和互动。

  《德国幼儿经典数学游戏》系列由德国权威幼教专家精心打造,在德国销量逾300万套,场景丰富、编排合理,内容详实科学,广受家长和教师的好评。本系列从数学概念、数的训练和综合训练三个维度进行系统练习:帮助孩子认识形状、颜色、方位和时间,从数字书写、数字与数量、数量表示、简单加减法四方面进行阶梯训练,并进行逻辑推理、观察识别、思考分析和分类比较四方面综合训练。

  媒体评论

  德国学前教育经典品牌,德国一线幼儿教师精心打造,销量逾300万套

  德国权威幼教专家精心打造,历经数百万家长和儿童的亲身检验

  定位精准,选取数学概念、数的训练和数学综合训练三个维度,科学系统地培养孩子数学能力

  提高幼儿情景认知能力,在游戏中拓展幼儿常识知识与思考能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