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五一小长假一起来过个棒球亲子家庭日

幼教网 2018-04-17 13:11: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春天里,如果说有一件大小朋友们最应该做、也最喜欢做的事情,那当然是:运动!

  五一小长假,如果您还没有出游安排,如果您不想在景点中看人山人海,那么欢迎你来公园里棒童的专属活动场地,和小爱一起,玩儿一场欢乐的亲子棒球体验。让我们一起享受阳光、绿地、和风,享受运动带给我们的健康、自信与欢乐吧。

  棒球是美国和日本的一项热门运动,它的魅力在于智慧与竞技的完美结合,非常考验小朋友的眼力、反应力、还有爆发力。小爱已经组织过三场“棒球亲子家庭日”的活动了,场场爆满、场场深受好评。来看看清明小长假参加活动的妈妈怎么说:

  @安安妈:

  我是很早就简要知道棒球是一项很锻炼团体合作的活动。这一项在国外盛行在影视剧、在孩子的一些绘本里都出现过的棒球,终于有机会在四月参加棒童的体验课,安安积极性非常高。针对这么大孩子,课上教练的讲解趣味十足,比如作为守方,孩子都熟悉变形金刚,从站立到下蹲双手并拢成铲车样,教练形容是:变形金刚、汽车人,生动又形象,在进攻一方跑垒时,给告诉孩子们,1、2、3垒最后是回家。

  两个小时安安全程跟下来,事后和我说还想去打棒球。事后相关老师又讲解了棒球相关的规则,棒球在队员的身体要求上是最灵活的,高矮胖瘦、跑得快、脑子快,都各有安排,而且也是最适合亚洲人参与的。作为家长我觉得从锻炼身体、团体合作和策略方面,都有点心动呢。

  在朝阳公园专门的棒童场地,小队员们在投球、接球的往来呼喊中,在挥棒、奔跑的默契配合下,挥洒汗水、收获快乐。

  活动名称

  大小爱玩“五一棒球亲子家庭日”

  活动时间

  2016年5月1日(周日)9:30 --11:30

  活动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体育园棒童场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