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公办小学巡游:百家湖小学

家长帮南京站 2018-04-18 15:35: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公办小学巡游:百家湖小学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http://bjhxx.jnjy.net.cn/

  学校微信号:南京市百家湖小学

  联系方式:025—52104610/52104234

  学校地址:江宁区庄排路8号

  南京市百家湖小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百家湖畔。

  学校规模:学校现有68个教学班,3300余名学生,教职工200余名。

  师资力量:学校师资雄厚,拥有骨干教师近70人,其中市学科带头人2名,市优青7名,区学科带头人、区优青60人,教师本科率达96%以上,平均年龄32岁。

  学校理念:多年来,学校大力践行本真教育,努力打造本真课堂、营造本真环境、适应个性发展,积极推进素质教育。让“师德师能浸润生命之本,童言童行飞扬童年之真”成为学校教师的育人格言。十二五期间,本真教育理念下多支点探究课堂为南京市重点推荐项目“金陵新课堂”的范式之一。

  特色课程:学校教学质量优,本真教育品牌逐渐形成。少儿京剧、趣味水墨等特色课程成果多次在中央电视台、教育教育等媒体报道,学生个性发展得到彰显。

  学校荣誉:近年来,学校办学影响日渐提升,学校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和谐校园、江苏省绿色学校、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实验基地、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江苏省示范家长学校、南京市艺术教育普及型特色学校、南京市儿童文化研究中心等40多项市级以上荣誉称号。

  【家长评价】

  家长1:在江宁是很好的小学,交通方便,在1号线胜太路地铁口200米。

  家长2:江宁的名校,南京的草小。

  家长3:在江宁算不错的,每年都有一些考上东外的。

  家长4:想想就读的百家湖小学,这几年在江宁,排名还算比较靠前,主要听说学风比较好,很严谨,其实我们并不希望她读特别好的学校,太贵的咱上不起,也没必要。这个学校,离家也不算太远,开车大概10分钟左右,坐公交车大概也就五六站路,是我们一开始就很中意的学校,可惜我们不在学区内,所以还是找了人,当时面试成绩不是很好(想同学连16-3都不会算,甚至一题直接跟面试老师说她不会),幸好最后咱还是录取了,心里的大石总算落下,接下来的六年,咱就在百家湖小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