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南师江宁小学部

家长帮南京站 2018-04-19 18:14: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南师江宁小学部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www.nsfz.cn

  学校电话(Tel):025-52724716/025-52724620/025-52724745

  学校微信号: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NJsfzjnf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吉印大道1999号

  翠屏山麓,九龙湖畔,百鸟鸣啭,书声琅琅。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小学部坐落在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南京江宁开发区吉印大道1999号,建筑宏伟,环境优美,人文氛围浓郁。学校秉承南师附中“嚼得菜根,做得大事”的校训,校风诚朴,学风优良,管理科学规范,办学特色鲜明,教学质量名列区、市前列。集小幼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交流部为一体,占地530多亩的恢弘校园,美国大学风格的建筑群,令人叹为观止。这是一所历史传承与时代创新相统一的学校,百年名校南京师大附中与江宁开发区的世纪合作,为这所学校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锐意的进取精神,是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民办学校之一。

  学费:11500元/学期

  办学规模:2003年9月创办中学部,2008年和2009年相继开办了小学和幼儿园,2011年开设国际课程班,2014年成立国际部。办学规模从03年的两个年级共19个班,学生不足800人,发展到现在包括小学和幼儿园在内的15个年级,共203个班级(中美、中澳国际课程班10个),在校生7816名(含来自美国、韩国、巴西等外国籍学生24人),教职工769人。

  师资力量:学校师资队伍一流,历时多年,从万名应聘教师中通过严格招聘程序择优录用。教师队伍年龄层次科学合理,平均年龄35岁左右,硕士以上学历者占15%,特级、高级教师30%左右,是一支结构优化、理念先进、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

  【2018年招生信息】

  一、招生对象

  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的儿童,不受地区、户籍限制。

  二、报名程序

  1.时间:4月23日-4月30日

  2.方式:

  (1)打开校园网http://www.nsfz.cn/,或登录我校微信公众号;

  (2)点击“招生登记”;

  (3)在线预报名,填写相关信息;

  (4)点击提交,记住登记编号;

  (5)打印登记表一式2份;

  (6)5月4日前学校进行报名材料网络审核,并将审核结果短信通知家长。

  三、招生面谈

  1.时间:5月5日、5月6日,具体以通知为准。

  2.地点: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A1、A2楼。

  3.方式:游戏体验、对话交流。

  了解孩子的能力与习惯,观察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交流合作能力、自理自助能力等。

  4.时长:不超过30分钟/学生

  四、录取工作

  1.5月12日左右,根据面谈情况择优预录取。电话通知相关儿童的监护人。

  2.预录取学生须带相关材料来校验证。具体材料要求如下:

  (1)网络自动生成的登记表,一式2份。

  (2)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复印户口本首页与孩子页),各1份。

  (3)孩子出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原件现场审核后返还给家长,复印件一律不退还。

  如材料验证符合招录条件,正常办理入学手续;如发现材料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取消录取资格。

  3.7月7日,发放入学通知书。

  4.8月31日,小学新生报到入学。

  家长评价:

  家长1:南师附中江宁分校让优秀者更优秀,让平凡者不平凡。自然是挺不错的啦!

  家长2:老师都是本科毕业,平均年龄35岁,与本部的老师常常调换,老师的教学质量还是很高的。作业量还行,老师负责孩子喜欢。

  家长3:分校的环境很好,远离闹市,可以说是个学习的好地方。再次,如今的分校已经施工完毕,图书馆等设备开始启用,从硬件和软件上面都是一流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