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青奥村小学

家长帮南京站 2018-04-19 18:23: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青奥村小学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www.nyovbps.cn

  学校微信号:南京外国语学校青奥村小学

  学校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青奥南路10号

  南京外国语学校青奥村小学(以下简称南外青奥村小学)是一所由南京外国语学校和建邺区政府合作举办的非营利性民办学历教育学校,于2016年秋季正式开办。学校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以“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儿童”为目标。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南京河西新城区西南板块青奥南路10号,东临燕山路,西接扬子江大道,南临友谊路,北临江山大街。学校占地面积约2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9000平方米,校舍现代气派,校园场地开阔,环境宜人,设施配置高端。

  南外青奥村小学以“办一所让儿童更温暖更开放更自信成长的美好学校”为办学愿景。学校崇尚科学民主,尊重儿童成长规律,实施精致小班教育。现有一年级8个教学班,257名学生,二年级6个班,167名学生,47位教职员工。学校师资精良,既有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派驻骨干援助教学管理,又有区内教学骨干交流加盟,还有面向全国招聘的优秀教师,另有特聘优秀外籍教师。

  南外青奥村小学积极融合引进当代先进教育理念和方法,引领师生为未知而教,为未来而学。学校课程设置开放多元,国定课程和校本主题式实践课程充分开发儿童潜能,英语口语教学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锻炼能力、张扬个性、展示特长提供广阔舞台。学校致力于以适切儿童的教育智慧与教育关怀引领儿童成长,积极培育儿童的中华文化和国际视野,促进儿童身心灵健康成长、和谐发展。自开办以来,得到广泛好评。

  【2018年招生信息】

  一、招生计划

  一年级计划招生8个班,每班36人。

  二、招生对象

  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儿童,户籍不限。

  三、报名办法

  1.网上申报(公布方案起,启动网上报名登记。截止时间:4月28日中午12:00)

  登录我校官网:http://www.nyovbps.cn,通过扫描二维码(手机操作)或点击链接进入我校2018新生报名系统。

  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

  ①注册(填写家长姓名,如已有“问学”平台账号可直接登录);

  ②按要求填写学生信息;

  ③提交信息;

  ④页面跳转到报名记录,系统将自动生成报名号,表示网络报名成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