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苏杰小学

家长帮南京站 2018-04-19 18:33: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苏杰小学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www.suje.cn

  学校微信号:suje

  联系方式:025-83467566

  学校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城大道29号

  南京苏杰学校于2000年创办,保证每个班的学生人数不超过30人,师生比1:6。团队教师均经过严格的选拔,85%以上的教师毕业于南大、南师大等名校,硕士学历占10%。苏杰每年的南外录取率非常高,而招生的学生数量有限。所以苏杰学前俱乐部,作为苏杰学子的选拔基地,也吸引了很多家长的关注。

  学费情况:2016年学费为16500元,校车费2000多元

  教学风格:据家长说课堂非常生动有趣,而且有游戏环节,动手活动比较多,具体情况保密苏杰语文用的是北京师范大学出的语文教材;数学用的是北师大版教材和校本教材《美妙的数学思维》;英语用的是香港朗文。

  兴趣活动:学校选修课程有:表演、舞蹈、武术、乒乓球、足球、健美操、艺术与人文、书法欣赏等。所有学生均根据兴趣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同时,学校于2000就开创了“苏杰节日”,兴趣活动丰富多彩,寓教于乐。

  毕业生去向:小苏杰主要的升学去向为南外,另外则进入市内其他优秀初中。

  【2019一年级学前俱乐部招生信息】

  苏杰学前俱乐部是进入苏杰前的“必要准备”,据称,报名俱乐部后的入选比例大约为60%左右。如果是2018届幼升小的孩子,需要提前一年关注俱乐部报名信息,即至少在中班下学期时关注。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4日

  微信公众号“suje”是唯一苏杰官方入口。

  优选标准

  我们将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对2019级学前俱乐部的孩子及家庭进行优先选择:

  1.报名表填写认真,确实体现家长重视孩子健康成长;

  2.通过报名表看到家长对苏杰学前俱乐部有健康的理解,并有所准备;

  (报名表通过之后,我们将进行试读,为期半天。2018级的时间安排在7月初,较好。如无变动,2019级也将这样。)

  3.通过试读,我们会在评估之后,选择习惯较好的孩子,以及有较好基础的家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