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谁把森林叫醒了?》

网络资源 2018-04-19 20:21: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谁把森林叫醒了?》。

  谁把森林叫醒了?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情感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弗雷德曼

  出版社: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年05月

  内容简介

  一个晴朗的夏日清晨,熊妈妈带着熊宝宝,去森林里看日出。他们穿过沾满露水的草地。银色的月亮一点点隐去,星星也躲起来了。薄雾像个大斗篷,笼罩着森林。高高的树枝上,鸽子咕咕地叫着。松鼠翘着蓬松的大尾巴,从树上跳下来。森林里的小家伙们也都慢慢醒来了。他们睁开了眼睛。哦,他们看到了什么?这个奇妙的早晨如此美丽,大自然给了他们无限的快乐和希望。

  媒体评论

  绘本,就是一种用图画来讲故事的书。绘本可以开启孩子的早期阅读。如果不读绘本,孩子将错过太多的美好和快乐。当孩子开始走进绘本的世界,爱上读书,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精神愉悦时,父母们也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陪伴孩子一起读书。一个孩子不会无缘无故地爱上阅读,他们需要身边的成年人来帮助、引导和陪伴。只有“父母大军”们加入家庭阅读推广的行动,才可以让绘本真正走进孩子们的心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