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很好玩视觉游戏书》

网络资源 2018-04-20 15:31: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很好玩视觉游戏书》。

  很好玩视觉游戏书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认知类   启蒙类   创意类   趣味类

  适合年龄:0岁-6岁

  评分:

  作者: 21世纪出版社

  出版社: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2月

  内容简介

  左翻翻,右翻翻,是眼睛还是自行车?是绿色还是黄色?……一张胶片的神奇转换,将孩子的启蒙认知与益智游戏巧妙的结合,激发孩子的好奇心,以提升他们的观察力,加深对事物的记忆能力,从而丰富其想象。

  第一册 概念

  第二册  形状

  第三册 数数

  第四册 颜色

  媒体评论

  这是一套适合小宝宝的新奇小书。新颖独特的胶片设计,能充分调动宝宝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让宝宝在图案、颜色的叠加变化中快乐认知。翻一翻,画面便会产生神奇的变化,激发宝宝的想象力和创意思维。

  奇妙的叠合胶片,惊喜的视觉发现。垫付重复的认知模式,利用透明胶片在书本上的叠加产生不同的奇妙效果,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