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8种绘本提高孩子阅读能力

幼教网 2018-04-20 16:43: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教育学界一致认为:

  绘本是最适合孩子阅读的图书形式。

  儿童心理学的研究认为,孩子认知图形的能力从很小就开始慢慢养成。

  虽然那时的孩子不识字,但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读图能力,如果这时候家长能有意识地和孩子们一起阅读绘本,接触到高水准的图与文,他们将在听故事中品味绘画艺术,将在欣赏图画中认识英文、学习英文文学。

  比起那些一闪而过、只带来一时快感的快餐文化,欣赏绘本无疑是一种让眼睛享受、让心灵愉悦、让精神提升的美妙体验。

  今天,小新将带各位粑粑麻麻走进绘本的海洋,与您分享适合亲子阅读的8篇英文绘本~

  《David Series》

  大卫系列

  每个人都会喜欢上书中那个淘气的David!这本既简短,有趣又有教育意义的图画书一定会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Pigeon Series》

  鸽子系列

  Mo Willems独特的写作风格,简洁明了,但有保持趣味性。小孩子都喜欢和鸽子交流!

  Mo Willems获得过6次艾美奖,他创作的绘本构思都比较独特。每一本绘本都讲述了一个搞笑幽默的故事,十分有趣,还教育性十足。滑稽的绘本形象,偶尔穿插富有教育意味的片段,给你家孩子备上一套吧。

  《Pete the Cat Series》

  小猫皮特系列

  这种色彩鲜艳又有趣的故事书,尤其适合低年龄段的儿童朗读。

  小猫皮特换上了他的新鞋,开心地走着。然而,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他的鞋在一路上变得越来越脏,越来越脏……小猫皮特会怎样应对这样的麻烦呢?

  就像小猫皮特走的路一样,孩子们的成长之路也一定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麻烦。而且,其中很多,都需要孩子们自己去面对,去解决。快看看小猫皮特是怎样处理的吧!孩子们一定会从这本绘本中学到很多道理的!

  《Chicka Chicka Boom Boom》

  叽咔叽咔嘣嘣

  这本字母图画书里运用了非常多押韵的语句,可以让孩子们读得朗朗上口,非常有趣。读完后基本就能记住所有字母。通过一首字母表的韵律歌,描述所有的字母想爬到一棵椰子树上的情景,故事非常有趣,单词也相当押韵,读起来朗朗上口,是初学英语的小朋友最爱。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