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引导孩子提高英语阅读能力的方法

幼教网 2018-04-20 17:42: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孩子6岁之前都是学习语言的天才。

  研究证明:孩子在学习第二语言上有着成年人无法超越的优势。那些在成年以后才开始学第二语言的人,他们在讲第二语言时往往会带着母语的口音。

  美国科学家曾经做过一个测试,就是对在移民到美国十年以后的一些亚洲移民进行了语法测试。

  测试结果表明,那些在7、8岁以前移民到美国的人,对语法的掌握程度和美国本地出生的孩子一样好。而成年以后才移民到美国的人,虽然在美国的时间跟孩子一样长,但是他们对语法的理解远远不如孩子。

  所以说开始学习第二语言的年龄越大,他们对这项语言的掌握程度就越低。

  所以6岁之前是孩子进行英语启蒙的最佳时间,通过听英语故事、磨耳训练的方式,家长若能够长期坚持陪伴孩子一起听英语故事亲子阅读,培养孩子对英语和阅读的兴趣,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那么6岁前

  孩子英语启蒙要怎样进行呢?

  孩子的英语阅读能力在家怎样培养?

  如何开始陪伴孩子英语阅读?

  了解孩子的生理和心理特征

  很多家长有疑问孩子到底是几岁开始接触英语好,太早怕小孩没有学习能力,太晚怕拉在人家后面。这个时候家长要起到引导作用,适当地让孩子提前接触英语是非常有必要的。

  了解英语和汉语的大致差别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