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最美的音乐故事》

网络资源 2018-04-21 17:57: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最美的音乐故事》。

  最美的音乐故事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创意类

  适合年龄:7岁-10岁

  评分:

  作者: 莫妮卡.赫尔曼

  出版社: 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年03月

  内容简介

  有人曾经梦想过时空穿越到另一个不同的世纪吗?在该书中,两个热爱音乐的小孩克拉拉和弗雷德里克开始了一段激动人心的音乐历史之旅,并了解了从古老时代到今天的不同的时代。但是一个人怎么回到石器时代呢?时光机器可以帮上忙——但是它是现代才出现的……每一次时光之旅后,读者都可以了解到许多有趣并有价值的信息:古埃及有音乐标记法吗?谁是第一位专业的音乐家?音乐的起源是什么?答案与问题都将通过图表,插图以及照片揭示出来。该书还包含了伟大的作曲家的简单而有趣的故事。现在让我们开始吧!你想去哪个世纪?

  媒体评论

  ●填补少儿音乐理论和音乐故事书的空白。

  ●知识点丰富,实用,即能查阅又值得收藏,性价比高。

  ●属于豪华版的音乐书,形式美,很好的吸引高端读者群。

  ●带个儿童最美的音乐体验,提高人文素养。

  ●图文并茂,阅读感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