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语言启蒙》

网络资源 2018-04-22 13:12: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语言启蒙》。

  语言启蒙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认知类

  适合年龄:0岁-3岁

  评分:

  作者: 真果果

  出版社: 中国人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9月

  内容简介

  第一辑(全5册,语言基础系列)

  《象声词训练》:针对刚开口说话的婴儿,画面简单有趣,象声词易于婴儿模仿。

  《学字学词》:爸爸妈妈、吃饭等最简单的日常词语,紧扣婴儿生活。

  《字词训练》:用画面和简单词语来表现一个个故事,婴儿学起来既简单又有趣。

  《词语练习》:从单个字词到短语,为婴儿说短句子做准备。

  《词汇扩展》:从名词到形容词,扩大婴幼儿词汇量。

  《语言启蒙·象声词训练》

  《语言启蒙·学字学词》

  《语言启蒙·字词训练》

  《语言启蒙·词语练习》

  《语言启蒙·词汇扩展》

  媒体评论

  宝宝依依呀呀开始要说话了,爸爸妈妈既兴奋又忐忑,该怎么教宝宝说话呢?如何锻炼宝宝的语言能力呢?是不是应该开始给宝宝准备语言学习的书了?什么样的语言书适合婴儿呢?很多的问题来到了爸爸妈妈面前。

  对于刚开始发音的婴儿,爸爸妈妈要做到耐心、多说,随时随地和宝宝说话,说简单的词语或短句。利用书籍或者一些有声读物进行语言能力的训练,既可以练习说话,也可以培养宝宝对阅读的兴趣。给小宝宝的语言书,应当画面颜色鲜艳,充满童趣,文字简单。

  本套丛书是专门为0~3岁的婴儿所编写,属于语言学习的初始篇,形式新颖,紧扣宝宝学说话的过程和特点,内容丰富,将婴幼儿语言学习的方方面面都包括进来,循序渐进,系统性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