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不玩够,不许上床睡觉》

网络资源 2018-04-22 13:40: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不玩够,不许上床睡觉》。

  不玩够,不许上床睡觉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生活习惯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罗森塔尔

  出版社: 湖北美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8月

  内容简介

  心喜阅绘本馆(不吃糖,不许吃蔬菜 不玩够,不许上床睡觉 不够脏,不能出去玩) 这是三本能让孩子们哈哈大笑的图画书,作者运用反转的趣味,用颠倒、不同寻常的创作手法,让孩子想起父母常常挂在嘴边的警告,如“把青菜吃掉!”“早点睡觉!”“不许玩得太脏!”……

  作者用逆向思考的方式,创造出可爱的豆子家族,让小读者们在温馨幽默的氛围中,学习正确的家庭行为准则,同时也学习轻松看待挫折,在充满爱的家中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

  《不吃糖,不许吃蔬菜》是这套绘本的第一册,在美国一出版就大获好评,成为许多儿童机构的年度选书。

  接下来作者遵循这种创作体例,陆续出版以小猫头鹰一家为主角的《不玩够,不能上床睡觉》和以小猪一家为主角的《不够脏,不能出去玩》,为普遍存在于各个家庭的生活教育难题:饮食健康、规律作息和整理收拾找到解决的方法。这套绘本用最轻松有趣的方式,教给孩子们终身受用的好习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